[玄學主頁] [麥玲玲] [楊天命] [李丞責] [蘇民峰]

李丞責



李丞責(1969年10月26日甲子時-),原名李紹唐,是香港堪輿學家。
1969年10月26日甲子時出生。李家三代都是堪輿學家,名師李發文在六十歲之年誕下李丞責。十四歲時,李已隨父親登山涉水,尋龍點洞穴。由於命相、風水為三代家族傳承,十九歲做風水師,並參予創辦風水雜誌《玄機》月刊、《傳奇》雜誌。
現為多間上市公司顧問、多間報章、雜誌玄學文章作者、電台與電視台節目主持人。
李丞責曾聲稱獲得北京師範大學天文系頒授天體物理博士,在報章、電視及出版的流年運程書中都有提及這個出眾的名銜。後來有一位自稱陳女士的女網民,在網上不斷散播李冒認博士的資訊,令李獲得到「假博士」的花名,令他的公眾形象受到了極大的影響。陳女士自稱曾寫信到北京師範大學詢問並獲回覆,在記者的要求下,陳女士已將該封官方信的內容公開。該封信的內容已在網上廣為流傳,同時已在早前得到北京師範大學天文系的官方確認。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