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玄學主頁] [麥玲玲] [楊天命] [李丞責] [蘇民峰]

楊天命



楊天命(英语:Yeo Tin Ming,1964年-),原名姚偉豪,是香港一位玄學、卜卦、八字及姓名研究者,又稱香港堪輿學家,曾任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主持人,及出席各類大小香港電視台節目。

楊天命自小在華富邨長大,中學畢業於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。中學畢業後在影樓當攝影助理,之後又當過插花師,替酒店做布置。1991年,開始跟隨蘇民峰學習風水命理。後來,他自行創業開設花店,兼在店內替熟客算命。
1992年,楊移民加拿大,在當地認識世界佛教會的主持馮公夏,並拜師入門向對方學習占卦術。1993年起替加拿大華人雜誌《家居置業》寫關於風水的專欄,因其命格屬木,「昜」又和易經的「易」字相似,個人又喜歡李天命,故起了筆名「楊天命」。
2000年,楊回流香港,在鄭丹瑞的介紹下在電台做節目講風水,始令知名度上升。
楊天命已婚,太太與兩名兒子在溫哥華定居。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